close

今天應該是很晚了吧只是何昨天比起來,

還要早點.閑著

也經在重慶得照片.

這個是我,很不正統的照片,那外一個,是個年輕的老年人

喜歡她的旗袍,就像喜歡自己的衣服一樣
...
我在重慶,是個實足的SB,一個可以聽懂別人說話的外嚮人

客家而已在倍感无聊时  心中一邪恶念头升起....

我在我歇脚的小店裡找了一塊木板,可以坐的小板子

坐在街沿 ...試試自己是乞丐

對于自己的遭遇,很難預測到到底是咋樣的

只是萬一哪一天,我不幸淪落,也不至于餓死

知道這個是誰麼?  

何上面對比一下,埋著頭的是我,抬起頭

可能就不是了

這樣的表情你們是不是曾經都見過?

 

看見手裏的冰淇淋了嗎?

仔細看看..再給一個機會

還是沒有看見?..^_^

其實我也會害羞

收入,或者說是自己一天的工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xu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