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不是一个习惯浮华生活的男人

这我仅仅给很少的人说过  而且他们能否相信也还是个问题

看着我终日不能停住的脚步 都说我是在无端生愁  暧昧的想表达些什么

其实我有疲惫不堪的时候,有让自己生厌的时候,

我是个可以坚持很长时间的人却敌不住短暂的忧愁

呵呵,如果是重庆的他们看到,又要说我是在矫情地重复

其实我也不想,我也希望自己能够真实一点,不要太夸张

这就是我所希望的,我所期盼的

就像现在将脚交叉放在椅子上,看着屏幕认真确认是否会出现连自己都不能辨认的错别字

其实在25号就想更新,可是自己写的东西又不忍心再扫描上去

同样的手法,用一次是希奇,是罕见

偶尔重复一次是重温曾经的短暂快乐

可是第三次的出现就意味着滥了,烦了,厌了

我说我累了,你们不相信

可是格格,我可怜的格格可以佐证.因为我居然将它栓起来,拎着链子往前走

对不起,我确实没有力气再来追赶你了

你的小跑我已经难以控制

尽管我很喜欢你,至少在我独自敲打键盘的时候,你还可以舔舔我的脚掌

可以样我发痒,让我笑

无端的思念是不好受的,是我所害怕的

就像自己独自一人,坐在电脑前猜测第一个和自己对话的人会是谁

在揣测地一个闯进我脑海的会是谁

跳跃性的思维,让我自己很尴尬,很难堪

连自己的思绪都难以把握的人,会有什么脸面去啼笑皆非呢?

我只是希望自己能有个完整的影响,不管是关于谁的

这个目标可以不确定

我总是在想,我做每件事的目的是什么

因为我开始不能确定我到底是为了什么才做某些事一样

难道就像是自己最近疯狂学习日语一样么?不应该仅仅是因为小妖姐姐每次接电话的那句问候吧..

我还不会感性到这种地步

我本不想喃喃自语的,只是一直未能找到可以诉说的对象

我不高尚,我不高大...

老猫让我去他的BLOG听歌,可是兴高采烈的我

足足等了将近半个小时

也不能知道他的音乐到底是何等的鬼魅?...很

想了解,一个拥有忧郁气质的男人,在音乐收藏上和我的区别是什么

因为有人曾说喜欢忧郁男子

今天在网上碰到了许多好象曾经认识的人,让我不想说话

我不是那种要因为去应付各种自以为认识的人而疲惫的男人

以那种方式生存的我,已经是曾经的曾经了

我害怕和陌生的朋友滴答地敲着键盘,因为我想知道,你是谁?

坐在电脑屏幕前面的你

所以我改掉了我的个性签名

最后一句是跟别人学的...
自己现在的造型很夸张

曲着自己右手的无名指,认真的敲打着没一个字符

屈指本来是数数的,可是曲指却是用来回避伤痛的,说心里话

我受伤了,我很痛,请你别安慰我...

0.1刻

现在大概是凌晨一点过了,对着空调吹,顶着低于20度的冷风

是为了不让自己睡着,那是因为自己不希望早早的起床,因为早上的日子真的很难奈,自己的QQ不停的闪动,和一群不知道任何关于的他们,聊着些自己也不是很清楚的话题...其实相对于这个,我更希望和我的格格好好的睡睡,睡到自然醒,姿势不必太过于在意...

好冷,现在觉得,随便找了点可以御寒的东西,抵挡迎面的寒气    冷

0.2刻

现在的她可能已经熟睡,希望你能安好

一切的一切,好象都是极其荒诞的在继续演绎,没有任何可以值得推敲的细节,就是丝毫都不含蓄的文字,断句...赤裸裸的一直延伸

其实夜晚的时候,猫的睡姿很是可爱的,这是我所猜测的,当然,作为一个分泌雄性荷尔蒙的男人,我所猜测的是女的,老猫,所以你就不必担心

或许你现在,还趴在阁楼的窗台吐着属于自己的烟圈

.....

0.3刻

老猫说我的文字不像我的生活,

我只是想说,哈哈,老猫,你说对了,我是俗人一个 ..

我知道矫情不对,可是我也会娇柔做作

我会刻意制造些自己觉得精彩的细节,荒诞却又乏味

在一次觉得冷,可能是说的那些话,让自己都觉得不齿,感觉自己就像是一个可以曲着无名指唱着假腔的老生,不对,应该是花旦

因为自己还会在自己的脸上抹上油彩

0.4刻

吧啦,你喜欢薄荷,可是我却喜欢草莓

因为薄荷的是离我最近的   距离,让美感逐渐丧失掉

0.5刻

现在自己的脚下,有格格在躺着睡觉

这样的感觉很好,我喜欢,因为她的存在,如果要盘点在深圳的一切,可能她会排在很是靠前的位置

夜晚的她,应该是最为听话的

3个月的她,居然学会揣测我的心理

哎...自以为是

0.6刻

终于忍无可忍,关掉了空调,热一点好...

就在自己还在酒吧的时候,接到了妈妈的电话,她说她想我了,其实我也想她了,这是真的

妈妈,是个很好的人,她永远不会明白我在想些什么,可是却会永远支持我,这样的感觉真的好可怕..或者说是很盲目

0.7刻

其实自己又在想一个问题,《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

这本书我提到了很多次,不是说它有多么的高深,而是,我总是可以一次又一次的联想到它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名字

自己很喜欢穿着底裤坐在电脑前上网,因为那样就可以不吹空调了,特蕾莎,那个与托马斯关系暧昧的女子,一直生活在她母亲的余音下,静静的对着镜子看属于他们全家的身体

居然还会害羞..他们都说我还是孩子,呵呵,无所谓,其实这个不是年龄的问题....心志

我终是觉得,我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没有原因,也没有目的

....

0.8刻

846089,一个和谐的数字串,到底意味着什么,我想有人会知道的

....呵呵...这是关于....算了,还是不说的好

0.9刻

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xu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